心情日記 6。9。2008

12:26 AM

心情日記 6。9。2008
今天看了一部很搞笑又感動的電影﹐那就是粱智強的“錢不夠用 2 ”﹐這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電影﹐故事情節跟我們的生活很相似﹐很貼切﹐讓我們看了都生受同感﹐感覺上自己也同樣面臨和故事中男女主角一樣的問題。尤其是整部電影里面演員們說的對白﹐簡直是我們平常都會用到的語言﹐整部電影讓我們感覺很不同﹐和第一集相比﹐我比較喜歡看這一集﹐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﹐不要看翻版﹐一定要到戲院去看看吧﹐你一定會在這部電影中領悟到一些關於親情的訊息﹐不會後悔的﹐相信我哦﹐哈哈!!!

再過一天就是我人生中要教的第一班﹐真沒想到自己會成為一位導師﹐心情緊張又期待﹐加油﹐加油﹐一定到有充足的準備﹐比起之前﹐我現在比較有信心﹐因為我已經慢慢可以了解我的product了﹐應該還可以的﹐就當每一班都是大家互相分享的時刻﹐一起討論和一起學習。

要睡覺了﹐向全世界說晚安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