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日記 25/7/2008

4:08 PM

有一段時間沒寫心情日記了﹐今天接到一個不好的消息﹐我的父親的大哥那就是說我的大伯因為細菌感染而去世了﹐上個星期到醫院去看他的時候已經是蠻嚴重了﹐想不到這麼快就離開我們了。我知道我父親一定很傷心﹐因為其實我們正在籌備我姐姐的婚事﹐所以我們是不方便出席大伯的葬禮的﹐對我父親來說一定是很遺憾的事。

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的每一天﹐身邊的每一個人﹐因為現在的人真的是說走就走﹐不會給你一點心理準備﹐短短的一個月就離開了我們﹐真是意想不到。

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就努力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去吧﹐別再猶豫﹐想做就做﹐不要留下一個終生的遺憾給自己。

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﹐做一個健康的人才能個有能力去實現夢想。

珍惜生命。

1 comments:

carrie said...

Take care my freind.

In our life, must have happy n sad things happen.